泉推

涂鸦堆放←kn/栗毛多分
杂食!洁癖勿要fo

想想还是发了以后可能也不会填……

从上个月看了lionheart之后陆陆续续画的一些leo泉相关


*P1是蜜瓜点的加冕(背景的字还是同学帮我写的,王骑衣服真的好难画),P2看了当晚有感而发

P3是もえこ桑的last song有感(很好看很合我口味,真是理想型)

P4接吻,后几P就是没啥意义的随便涂了


以下可以跳过

晶爹真是把我的心撕开又撒了一把盐,这对还真给我一种友達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,闪闪发光的小模特碰到了天才国王大人的故事,想几遍都又甜又痛,彼此都知根知底的那种(?)感觉不是我打几个字能说清楚或者这么一支烂笔能画出来的……

看这些图真是感觉爱得很草率画得也好尼玛草率啊

然后画起leo司和泉真

评论(5)
热度(50)
©圈地自睡
Powered by LOFTER